2018年4月21日星期六

施比受更有福


**最新消息: 這書在今天2018 年5 月15 日已賣給了別人, 本來是想免費在這裡送出去的, 但一路都沒有網友向我要, 所以當有現實生活中的朋友向我買這書的時候, 我以十美元賣了!

這世界什麼都要錢, 但我今天就要違反這物質社會的法則, 給您們送禮去, 我剛讀完以上這本我最近新買的書, 這書的狀況還是十分新的, 您們有沒有人想要? 想要便在我臉書的網頁按 “追蹤”的按鈕, 並按 “讚好”的按鈕, 之後在臉書短訊告訴我您想要這本書, 因為書就只有這一本, 所以先問先得, 送完即止 。

這本書在我情緒低落的時候給了我一些調節, 閱讀就有這個作用了, 可以把精神暫時轉移到別處去, 這是一本創業勵志的書, 作者在書中分享了她創立護膚品王國的經歷和心得, 說出了中國人常說的 “台上一分鐘, 台下十年功” 的實戰經驗, 道出了世上沒有一夜成名這回事的現實, 如果您像我一樣, 開始感受到工字不出頭, 想得到一點創業的啓發或強心針, 這本書是頗值得讀的, 其實這樣的書, 我覺得比以前中學和大學教我的, 實用多了!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